教〔2023〕35号 关于开展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云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26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深化各二级学院对评估指标体系与内涵的认识和落实,以良好状态迎接审核评估正式评估,根据《滁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校党字〔2021100号)文件精神,结合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意见,经研究,决定开展各二级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

1. 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

2. 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动各学院积极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建立健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引导各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对本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梳理,重在发现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改进措施,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二、自评报告撰写要求

各二级学院根据《滁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院评估)》(附件1)文件要求,按照滁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正文模板(附件2)及支撑材料目录模板(附件3)(包含模板目录但不仅限于模板内容)撰写学院自评报告,整理准备支撑材料。

三、完成时间

请各二级学院于2023731日前将自评报告正文初稿(附件2)及支撑材料目录(附件3),签字盖章的电子扫描版和可编辑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1210226570@qq.com,联系人:付璐,电话:3510848


     附件1:滁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院评估).doc

     附件2:滁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正文模板.docx

     附件3:滁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支撑材料目录模板.docx



滁州学院教育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202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