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汇报PPT的通知(第二次修改)

发布者:刘云发布时间:2023-07-07浏览次数:35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滁州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整改方案》文件精神,请各单位根据预评估专家意见,按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汇报PPT,严格实行责任制和领导把关制,切实保证质量。具体要求如下:

1.在充分了解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制度、举措等内容前提下,PPT汇报内容应紧扣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主线,进一步体现与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各项指标相符合的工作成果,体现清晰的工作思路,能够较好地阐释本单位是如何围绕学校应用型办学顶层设计创新工作思路和有序组织开展工作。

2.各单位应严格对标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来思考总结本单位的工作情况,同时凝炼特色、展示优势,并梳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问题的规划;应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阐述如何落实学校的三全育人工作、应用型人才培养、如何服务教学中心工作、如何服务师生等内容。

3.各单位须按PPT所展示内容,准备支撑材料备查。

4.请各单位于721日前提交汇报PPT最新版至教务处评建办邮箱:jwcpjb@chzu.edu.cn,联系人:王老师(办公电话:3518061QQ672817557)。文档请按“汇报题目+学院名”或“汇报题目+部门名”命名。

特此通知。


教育教学评建工作办公室

2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