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专项督查 推动师范认证自评工作

发布者:刘云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40

为扎实高效推进师范专业认证迎评工作,学校成立督查工作组,于10月21日下午,对学前教育专业开展专项督查,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张玉虎,教务处副处长周强,校教学督导员、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结合师范认证标准对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设计(论文)材料、三习材料、课程教学档案展开了细致的查看,并对前期存在的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督查组肯定了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档案材料整理工作的努力和改进,指出了需要进一步改善的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整改指导性意见

周强作最后总结,他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专业质量的内涵建设,通过认证改变理念,加强课程教学档案建设,凸显师范专业特色。他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佐证材料,特别的是针对现存问题要做好整改工作,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师范认证为抓手,促进各项工作真抓实干。

此次督查,有助于进一步厘清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材料整改工作的进展、成效及不足,强化对专业办学薄弱环节的整改,努力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好的状态迎接师范认证专家进校考查。(通讯员:郑娟,审核: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