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审核会议

发布者:刘云发布时间:2022-10-14浏览次数:39

1014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审核会议,各牵头部门填报责任人、教学评估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精明主持。


会上,王精明强调,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常态监测是五位一体评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一轮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师范认证等工作的重要基础数据,全面、精准采集好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既是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又一次摸底,也是学校改进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良好机遇。他对各位填报责任人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并提出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全面理解采集数据的各指标项内涵和要求,高度准确的开展数据填报工作。

会上,各牵头部门负责人就自己本部门负责的表格逐一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去年数据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就相关存在的问题和疑问进行了探讨(通讯员:郑娟 审核:蔡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