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深入教育科学学院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者:刘云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53

520日上午,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庆宏深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座谈会,推进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教务处处长蔡华,教务处副处长、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精明,教育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庆宏对教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学前教育专业是我校首个获得受理的师范类专业,具有标志性意义,学院一定要以此为契机,加快专业建设,持续改进、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切实提高师范类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基础教育服务贡献力量。他强调,深入推进师范认证工作,一要做到全员参与。学院所有教师都要参与到专业认证中来,认证打磨自评报告、细致梳理支撑材料、逐步完善硬件设备、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二要做到持续推动。学院要指导专业稳步推进认证工作,让自评报告落到实处,充分实现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以此改革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逐步提升。三要做到统筹推进。学校和学院要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合力,协同推进,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节落优,高质量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确保此次顺利通过。

会上,教科院汇报了师范认证工作自评阶段的开展工作情况、下一步计划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蔡华、王精明对师范认证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稿源单位审核:王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