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教学督导组到滁州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李正洁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222

620日,黄山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路善全带领该校校教学督导团一行9人到滁州学院考察交流教学督导工作,受到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的热情接待。滁州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副处长刘克忠,校督导组组长汪湘水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晋秀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建设情况、教学督导工作体系和教学质量保障特色做法等。刘克忠简要介绍了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建设情况。汪湘水从组织结构、规章制度、工作思路、队伍建设、督导信息利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做法。

路善全对滁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教学督导工作经验表示赞许,并介绍了黄山学院教学督导人员设置、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他表示,本次学习交流活动收获很大,希望今后增强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改进和深化教学督导工作,提高教学督导成效与水平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